close

Home 媽:We usually eat something simple or anything you like,even it's junk food on Friday.We call it"TGIF".It means Thank God It's Firday.No schools,no works tomorrow.Sunday we usually eat supper together.It's family time.

IMG_1970  

其實我不挑食(個人自認為啦),我覺得吃什麼都好!

沒想到,首先登場的就是'烤全雞一隻'(肥滋滋的烤雞讓人流口水囉)

IMG_1976       IMG_1982  

Home爸仔細地將烤雞切下來並擺盤.

(看到這一幕不禁想起"庖丁解牛"這句成語,只是現在是"Home爸解雞")

Home 爸的技術跟我們平常去買一鴨三吃時,那些老闆們一樣"俐落"   

IMG_1980  

飯後的甜點是不可少的.今天吃杯子蛋糕(cupcake)

在加拿大吃飯的一個好處就是,吃完餐後大部分都有甜點(蛋糕/優格/水果..等)

一整個"討人歡心"啊,尤其是覺得甜點比正餐重要的我,特愛這些!!

IMG_1971       IMG_1973  

cupcake的做法其實很簡單

把麵糊調好,倒入模型,放進烤箱.簡單明瞭的三步驟

但我不小心手殘把麵糊倒出一大滴在烤盤上,烘焙紙一次放了兩張

IMG_1978   

餐桌上還準備了一瓶白酒

感覺就像去餐廳吃飯

只不過,住Homestay,在家吃不用錢也免小費

在貴森森的加拿大上館子吃飯,付錢的時候可是會令人心痛吶

 

IMG_1981       IMG_1983       IMG_1985   

           烤馬鈴薯 (好吃)                  水煮紅蘿蔔                        南瓜泥(超好吃)

     Home媽說:南瓜泥裡加了Maple syrup,又甜又好吃.我挖了一大坨當明天的午餐配菜

IMG_1986  

噹!噹!噹!噹!

今晚的家庭大餐(family meal)出盤囉!!!

吃飯的時候,Home媽一直說:Eat as much as you can!

其實我的手+口也完全沒停下來過,吃很大

 

結論:

吃飯的時候,大家互相分享自己這星期的生活(大事/小事/雜事/八卦)

邊吃邊聊,

他們也會適時地把話題轉給其他人(包括我)

果然是:Family time!!!

氣氛有點像平常我們跟朋友在外面聚餐時,胡扯瞎聊時一樣輕鬆

而且全程全英文吶,就像是一堂又吃又喝的英文會話課

Study Abroad Canada思博國際學院是學英文體驗加拿大生活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博Study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