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幾天終於把時差調得差不多了,前幾天都處在睡醒吃,吃飽睡的狀態   

我知道這跟某種動物很像,但我不會承認的,我是因為時差!時差!時差!

IMG_1996

看到台灣國旗,先來"按一個讚"facebook的毒太深了!!!

我喜歡這面國旗牆,各個國旗代表了不同國家的學生

但本人地理沒學好,只認得加拿大,德國,法國,中國還有台灣這幾些"不同"的國家 

IMG_1995  

上課前先來個英文能力測驗

首先是100題限時一小時的文法選擇題

我覺得不太難,大概20幾分鐘寫完了

但我不好意思公布我的分數,英文那些"時態"有時候真讓人頭腦打解

      IMG_1987

接著是30分鐘的寫作測驗

這次分班老師一直強調要寫滿30分鐘才可交卷

可能被我剛剛神速交卷嚇到了吧!

在台灣,考試可是家常便飯,我們可是"有練過"的(挺胸!!!)

IMG_1990  

硬是叫人幫我拍照

PEI的人真好捏.雖然臉上露出為何要拍照的奇怪表情,但還是說"Sure, I can do that for you."

然後,很認真地幫我拍了好幾張讓我挑,這是"最好看"的那張了

IMG_1998         IMG_1999           IMG_2000  

    影集六人行裡常出現的遊戲桌   一排的電腦免費使用,wifi也是       簡單的廚房可以微波午餐

         說到六人行這部美國影集"當年"可是看電視學美語時最夯的一部影集呢

Study Abroad Canada 的課程安排是早上練聽說下午練讀寫

IMG_2005  

回到家後,看到Home妹安靜地念書或是查資料

覺得自己也該多多增加"閱讀"培養氣質的時間

Home媽說:不斷閱讀,是"提昇"自己的英文實力最快速有效的方式之一

所以她希望我每天"讀英文報"了解"天下事"

話說台灣的報紙常常看圖片就能大概了解內容,這裡的報紙,可是一大堆密密麻麻的"英文字"呢

IMG_2007 

今天還是以"美食"來當結尾吧

說得這麼多,都沒提到上課上得怎麼樣

Home媽:Today is spaghetti day! We eat spaghetti every Monday.

每天有不同的主題,這樣的用餐方式,也蠻有意思的!!!

不過,他們吃的是"義大利麵",喝的是"牛奶"捏.注意到了?

Study Abroad Canada思博國際學院是學英文體驗加拿大生活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博Study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